自訂搜尋

Ataru

我的相片
Like many things. Research the relatiohship between the people. Gather the story and life of people

4/16/2010

兩爪娃娃機之星際寶貝來一對~附簡單教學

話說禮拜三因為跟的老闆出國了~沒有Cases所以我就趁機休了個假
休假被老婆叫去出公差~送東西到他們公司去
送完之後就散步到西門町去
想到有喜歡星際寶貝史迪奇 (Stitch)的朋友,我才發現他的名字在醫學上就是“縫線” 的意思
不知道這個名字怎麼取出來的

想說~來抓一下Stitch吧

就到了湯姆熊,早到了,11:30a.m.才開門,跑去買了燕麥當早餐(為什麼到西門町還是只能喝燕麥?)

鐵門開了~我是第一個進來的客人 換了錢就跑去史迪奇的那台

P1010557

檯子長這樣~

既然要教學就要標示一下

抓娃娃介紹.001

基本上“就是把爪子勾進那個代抓的洞裡面就可以把整個娃娃向洞口拉下去“
不過用講的比較簡單,就是得確實把爪子插進那個厚紙板作成的洞裡面~只能用空心的~不能擦板,因為他是厚紙板做的~被爪子壓到就會壓下去滑走~不會有效果。

P1010558
最後就是把代抓的娃娃丟進洞口就大功告成

經過一陣努力 成功的把一對娃娃帶走

P1010559

P1010561

P1010562

娃娃是大概35x35cm大小~可以當抱枕或是靠墊使用 感覺還挺實用的

只是兩個小朋友大概是家裡太多娃娃了~看到已經都沒有感覺了(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