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Ataru

我的相片
Like many things. Research the relatiohship between the people. Gather the story and life of people

4/03/2010

今天手感好~掃了店家 (笑)

話說女兒今天吵著很久沒有去湯姆熊玩了
然後就全家一起去玩一玩~也算讓忙碌許久的老婆休息一下

在幫女兒抓了一些糖果之後,才發現 許久不見的 兩爪娃娃機
兩爪娃娃機算是日本傳過來的
跟台灣的三爪娃娃機不同,不會爪子很鬆
而且裡面的景品也都比較大 比較精緻,不過抓一次也比較貴,要NT20
之前就在這裡抓了全套的大頭狗跟Hello Kitty,後來湯姆熊就把檯子收起來了
台灣好像只剩下台中SOGO的Sega World有,所以今天看到就覺得很高興

今天看到都是海賊王喬巴的景品
在試了幾下爪子調整的性質之後,就針對這一台把娃娃一口氣抓了三隻下來
因為每次抓下來都是需要店員來開玻璃拿娃娃,所以到第三次我就看到店員好像在“青”我(笑)
老婆也過來說 夠了 夠了...再抓就帶不回去了
才全家離開

總計大概花了 450 在抓這三隻 喬巴

當然沒圖沒真相,離開湯姆熊之後,我們到了咖啡店休息一下,幫娃娃照了幾張
同樣的~我喝果汁,他們吃東西....囧

P1010280

老婆女兒跟娃娃的合照

P1010282

娃娃大合照

P1010283

iPhone當比例尺

P1010284

這隻女兒直接點名是她的

基本上裡面還有大概各種顏色5-6隻吧
第三隻的時候已經熟了
我想應該可以用更少的次數把他全部掃回家....只是店家不知道會不會把我趕出去...

總之~是愉快的一天~除了肚子還是很餓之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