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Ataru

我的相片
Like many things. Research the relatiohship between the people. Gather the story and life of people

4/05/2010

果香伯爵茶 紅茶巧克力 與 冰釀白酒的 夜晚小點

今晚心血來潮 把最近買的東西 跟妹妹送的英國紅茶 都拿出來
砌一壺茶~

P1010304

P1010319

P1010316

茶葉是妹妹在英國念書的時候,在三百年老店 Fortnum & Mason 買的皇家茶跟伯爵茶,另外還有這次到維也納旅行買的茶包。

冰酒是 逛新光三越的時候,一個台灣自釀廠商在推銷~買了一些,比加拿大的冰酒便宜多了,而且也好喝,香甜順口。

P1010314

柑橘果醬則是在Afternoon Tea午茶的時候,跟店員聊過覺得柑橘果醬比較配伯爵茶就買了一瓶,裡面有檸檬,柚子,日本橘子的果肉做的新鮮果醬

P1010309

P1010310

巧克力也是在Afternoon Tea買的,黑巧克力+牛奶再用紅茶熏製,很適合配茶喝

P1010315

綠碧小巧可愛的透明茶壺,正好可以看著紅茶在裡面慢慢顏色染深的樣子

P1010317

泡好之後,挖入兩匙果醬,攪拌均勻後,就是這樣透明深邃的顏色。
嘗上一口,酸味跟甜味剛好,沒有壓過紅茶香,但是可以中和掉伯爵比較厚重的略澀味。
順利完成~特此一記

------------
註: 相信一定會有人問我是不是又大吃了,其實泡好以後,我只喝了一杯,巧克力一小塊嚐味道,冰酒一小杯而已。(笑)
註2: 好像得加註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否則會被罰?
註3: 其實挺喜歡買這些瓶瓶罐罐的,希望有一天可以再在家裡開個聚會款待朋友。

2 則留言:

christie 提到...

我我我~(舉手..雙手舉高高)~我也愛喝茶^^

郭秉鑫 提到...

您好
偶然間搜到您的部落格
感覺很讚
酒喝完
歡迎再找我
我是釀酒師Ricky
0953001805
您也可揪團
我們公司也會有回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