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Ataru

我的相片
Like many things. Research the relatiohship between the people. Gather the story and life of people

10/18/2008

堅持 勇氣 與紀律 - 沙漠王子 阿瓦里德 傳奇




對三十歲的我人生是怎麼組成的呢?
也許就像一張桌子一樣有四隻腳 自己 家庭 工作 投資
每一樣都要花上自己的時間去處理
日復一日 都要把這四件事情 在人生中取得平衡
但是常常忙碌起來就開始會失去平衡
每當這時候 我就會在睡前拿起這本放在床頭的傳記來看
對我來說 不是要學習他在商場的成功
而是他處理事情的一個態度

無論何時都好好的遵守自己的紀律, 無論是生活, 工作, 投資
在最難撐過去的時候更要有 堅持跟勇氣
雖然我不是出身如王子般
但是我的家庭也讓我接受了很好的教育
我也有一個很好的太太
剩下的就是 我自己需要努力了
自己的時間分配 身體 工作 投資都需要紀律

跟大家推薦這本書
可以看看一個成功的人 如何一路兢兢業業的努力
也是可以學習的目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