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Ataru

我的相片
Like many things. Research the relatiohship between the people. Gather the story and life of people

10/21/2008

拜訪久違的妹妹~大溪半日遊


想念的妹妹總算畢業回到了大溪
快兩年沒有見到她的我, 就趕快利用一個禮拜六的下午全家過去拜訪她
也順便去吃好吃的活魚, 感謝伯父伯母的破費了


一下子妹妹跟我女兒就玩在一起了

看我女兒戴柚子皮帽多高興呀

兒子跟妹妹合照,我很喜歡這張的表情,真的都很自然呢~


一桌子菜裡面的活魚
其中這幾道是魚尾巴去切開後炸過再沾上梅子醬
很能看出師傅的刀工
炸過以後尾巴上面的肉綻放如一朵一朵的花瓣
均勻的熟度也很好剝下來吃
另外是魚肉春捲跟鮮魚片沾蒜茸醬油
可以吃出魚肉新鮮的味道
另外還有烏骨雞、土雞、山菜一桌子
吃的飽到不行
下次就換我請妹妹吃同壽司了(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