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Ataru

我的相片
Like many things. Research the relatiohship between the people. Gather the story and life of people

2/25/2007

今天終於買了Wii了

話說Nintendo這次的一手好棋
全世界都風靡的Wii
也在我家進駐了
過年的時候商人趁機拉抬價錢
對我來說只是賭一口氣都拖到今天才入手

網路上有人每天玩30min一個半月就瘦了5KG
介紹
據說現在還要出書了
我也應該來效法
根據瘦身中心的算法,1KG是一萬元,只要我減下一公斤,這樣子這台WIi就可以發揮她的價值了(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