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Ataru

我的相片
Like many things. Research the relatiohship between the people. Gather the story and life of people

2/17/2007

第一次坐高鐵

過年了
這次利用過年南下的機會第一次坐高鐵
早早的就到了車站
自己也變成跟遊客一樣拿起相機東拍西拍的
看得出來不少人也是第一次坐高鐵
到處都可以看到有人在拍照
看到列車安靜優雅的滑進板橋的時候
心裡真的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好像當初國中的時候在日本第一次坐到新幹線般的感動
台灣也有這個啦,希望以後也可以像新幹線一樣有各種美味的便當
上了車整個車上因為沒有站票,位子也比台鐵大了不少
坐起來挺舒服的
心裡想著大概以後長程的移動不會再搭台鐵了吧
難怪人家說 坐高鐵是會上癮的
雖然說飛機更快,但是在路上奔馳,感覺上更有旅行的樣子
看著沿途景物快速的飛逝
離家鄉也更近了一步

在車上寫下了這篇文章
可惜沒有網路可以馬上貼上來
難道該是我辦3G網路的理由了嗎?
到了台南車站,四周還是一片草地待開發中,不過整個車站裡面蓋的真的很漂亮
很有現代化的感覺,又再一次感到"呀,台灣進步了!台灣加油!"
離開車站已經是華燈初上,我回家了~
DSC_7560.JPG
DSC_7565.JPG
DSC_7592.JPG
DSC_7596.JPG
DSC_7594.JPG
DSC_7601.JPG
DSC_7584.JPG
DSC_7591.JPG
DSC_7589.JPG
感謝前面的路人甲幫我照這一張

附註一點:高鐵的服務人員比起台鐵年輕漂亮多了,算是另一種多的福利吧,一直對著服務人員照相的我,不知道會不會被當成電車痴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