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Ataru

我的相片
Like many things. Research the relatiohship between the people. Gather the story and life of people

2/01/2007

[舊文翻起] - 停下,思考,執行力,再出發

2006.3.2
今天是三月二號科外進修的第二天
對我來說白天等於說是暫時的放下了臨床工作
而退到一個觀察者的身分

忽然這樣的忙碌解除了之後,有時間可以想一想了
而不是埋著頭一味的苦幹,卻又做的不好
跟學長談起執行力的問題

自己想一想
其實心裡總有很多念頭在打轉著
關於該怎麼做也總是一清二楚
但執行力不夠
少有可以完成的
也許是散漫久了,熱情還在
但是失去了完成的力量

也好,命運對我仍是不錯的
讓我在茫茫然的時候,有了這一個休息的機會可以再出發
可以回到實習時,每天一頁一頁的把教科書念下去的毅力
那是快樂的,曾幾何時卻迷失了自己
我還是想走這條路,想的感覺絕對不輸給任何人
所以執行力的提升是目前的大課題
有感

2007.2.1
還是離開了
翻到這篇文章真的還是感觸萬千
但是有一天要藉由不同的方式
來重新走回自己喜歡的路上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