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Ataru

我的相片
Like many things. Research the relatiohship between the people. Gather the story and life of people

5/13/2010

搖搖晃晃而來的蘭姆葡萄起司蛋糕~

昨天下午在MSN上~朋友說“Ataru~你要明天中午前還是下午到?"
我嚇了一跳的說....“呀?啥咪?“ (你真是沾染到我的壞習慣了~喜歡嚇人一跳)

就這樣 今天中午 貨運就把這盒東西送到我的手上





同事們看到這個盒子都說~這太專業了~根本就是買的吧?





今日主角登場,搖搖晃晃300km到我手上的 “餅乾蘭姆葡萄中起司蛋糕 - 為了胖子降低熱量版“
非常高興的是 走了大半的路程~居然一點損傷也沒有


這是蛋糕剛出爐的樣子,跟我手上的樣子沒什麼變化 可喜可賀

接下來作者交代的~一定要用熱刀切纔會美麗

我只好摹仿 中華一番的小當家切鯛魚~把整隻水果刀拿去泡熱水
趁熱握在手上 切下蛋糕......


(小當家:你燙傷甘我屁事?)





藉由熱騰騰的水果刀~果然切出不拖泥帶水的一塊~剛好我老闆經過~第一塊就請他吃了
吃素的他也覺得不會膩非常的好吃



大家各切一塊之後就在35min以內~就剩下這些了,本來要留下我可以慢慢的吃~沒想到就有同事哀號說沒吃到
最後只好通通捐出去了。

不過濃郁不膩的Cheese配上上層刷上糖水亮亮的皮跟下層酥脆的餅乾跟淡淡酒香的蘭姆葡萄,非常好吃。也感謝作者特地為我降低熱量....

作者手札~下層是 餅乾皮+蘭姆葡萄 上面是中乳酪,特地降低了糖量跟熱量了。(迷之音:不好意思,我是胖子呀,讓你多麻煩了(笑))。

1 則留言:

村長推薦 提到...

感覺比買的還濃郁,烤的時間也較久些,雖然沒能品嘗,一定是好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