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Ataru

我的相片
Like many things. Research the relatiohship between the people. Gather the story and life of people

5/11/2010

收到朋友專業的手工蛋糕(心)

朋友很會做蛋糕,也是她副業的小小收入來源
這次他說要送一個來讓我吃看看。就這樣過了幾天
在我值班的時候蛋糕就送到醫院來了



包的跟真正去蛋糕店買的一樣



打開之後~是淡雅的巧克力色灑上白色的糖粉,為什麼打開就會有一刀勒,作者説他是為了自己照切面的緣故





裡面的切面



同事們看到好吃的蛋糕,一擁而上~很快的就剩下一點點了
整個吃起來內餡很像在吃巧克力冰淇淋一樣,也有點像Ricota Cheese的口感,但是不會太甜
整個蛋糕非常的紮實~用料好像不用錢的感覺
讓我在想“呀你怎麼還能有盈餘?“
最後就在1hr內~整個蛋糕就消失了。
我跟朋友問説~外面作成長條狀的是不是為了宅配容易,他笑著説“對呀,這樣子容易保存跟宅配“
總之在這裡謝謝他送我這個好吃的蛋糕~吃到都咬到自己的舌頭了(笑)

另外附上作者手札跟蛋糕剛出爐的照片(才會我收到的時候蛋糕已經挨了一刀了):



上層是牛奶巧克力慕斯..帶有淡淡牛奶香氣..
較為軟滑~下層則是黑巧克力慕斯..除了用Cacao barry 72%黑巧克力...又額外加重了可可的比例...
濃濃巧克力香...較為扎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