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Ataru

我的相片
Like many things. Research the relatiohship between the people. Gather the story and life of people

8/18/2008

來自英國的祝福

過完生日的幾天後
忽然收到了這樣一個上面寫滿英文的包裹
因為大概都是收到網購的東西
所以我的壞習慣總是不看上面是誰寄來的就打開
結果裡面發現了一個小包包跟一張卡片

卡片上面看到署名給:大熊大哥
就知道這是我在英國的妹妹寄來的因為只有她會這樣叫我

打開卡片看到她的祝福、心裡有著激動的感覺
卡片上可愛的小天使又讓我想起她甜美的笑臉
接下來就是看到了禮物




100% silk的觸感放在我手上,可惜我不識貨
沒有一眼認出來,不過看到是什麼牌子之後反而擔心她買了禮物會沒錢花
不過最感動的還是 生日被記得、還收到這個禮物
那種驚喜的感覺是最棒的
謝謝你 我的妹妹 對我來說這是最棒的逸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