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Ataru

我的相片
Like many things. Research the relatiohship between the people. Gather the story and life of people

11/15/2007

這一切都是因為"愛"呀

話說 老婆很喜歡看民視的"愛"
已經是到了每天晚上幾乎都會看的地步
我也都會順便看到
是一部很有趣的電視劇呀
第一集出場的人物主角到現在一個都看不到了
主角跟重心好像跟著劇情一直在飄移一樣
每集一定有吵架跟打巴掌
壞人就是那麼壞 好人就是那麼心軟跟笨蛋
但是收視率異常的好

我的奶奶媽媽妹妹老婆岳母都在看

話說中午去吃爭鮮的時候
我有一個習慣進店裡面一定要把目光可及地方的人通通看一遍
就發現不遠處有一對戴著鴨舌帽的男女在吃壽司
男的一臉嚴肅 兩隻黑眼圈已經深深的印在臉上了
再一看才發現
這不就是戲裡面那個反覆自私又沒膽的小人 洪志忠
忽然有一個衝動真想過去打他兩巴掌跟他說
"我代替你媽教訓你!!!!!!!!!!!!!!!!!!!"
我想一個戲裡面成功的壞人跟小人上街可能都會遇到 瘋狂影迷 (我算嗎?) 攻擊吧
不過他們很辛苦呀 我看他已經兩個黑眼圈很嚴重了
的確一個禮拜五天一次兩小時的戲份下來也很嚇人
在此祝他編劇可以對他好一點不要一副被壞女人欺負的懦弱樣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