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Ataru

我的相片
Like many things. Research the relatiohship between the people. Gather the story and life of people

11/15/2007

41個為何你的部落格這麼爛的原因 (轉自BillyPan大的Blog


今天在逛別的BLOG的時候
看到這一篇有趣的文章
也挺適合放在自己的BLOG勉勵一下自己
這位BillyPan先生的文章是很好的
他的 BLOG 在此 BillyPan的部落格
他人也很好應允我轉這篇文章
當然這四十一點我也得在此檢視一下自己的BLOG看看

1。沒有標題圖片。(我好像很少放)
2。選到一個爛的部落格平台 (Blogger挺好 雖然在MAC下編輯文章比較不方便)
3。網路廣告安放位置不當。(的確不好 好像沒什麼人點。)
4。差勁的虛擬主機,流量大時會當掉。 (從來沒機會)
5。雜亂的佈景主題。(這點我否認 我是走清爽路線的。)
6。沒有秀出你最好的文章 (的確心裡還有很多想法都懶的寫出來)
8。太過個人化 (我好像很符合這點,但是BLog不就是寫自己的想法嗎?)
9。主題沒有焦點 (嗯,東寫西寫的的確不是很吸引人)
10。標題和文章的第一段沒有關鍵字。 (以後會注意)
11。文章沒有對外聯結。 (以後會注意)
12。沒有對自已文章內部的聯結。 (我了解了。)
13。太久才發一篇 。(這是這個BLOG目前最大的缺點)
14。主題圍繞在怎麼寫部落格 (幾乎沒有這樣的問題)
15。主題圍繞在怎麼賺錢 (其實這個題目是現在最吸引人的題材)
16。老梗 (我會注意的)
17。太弱的標題 (嗯 看來下次要來個語不驚人死不休.)
18。忽略連結誘餌 (我的確都沒有)
19。不夠甜密的連結誘餌 (我也都沒放)
20。不夠誠懇的連結誘餌 (知道囉)
21。寫錯字詞,句子不順 (我國中可是幫人家寫情書的人呢)
22。太快就創立太多部落格 (現在我只剩下這個了。)
23。懂太多,樣樣都想抓 (的確我是個興趣廣泛的人...)
24。不夠多元化 (這點我否認)
25。連結到太多不相關的部落格 (都是連結朋友BLOG)
26。沒有長期計畫 (目前的確都是東寫一點西寫一點 )
27。沒有受到適當訓練 (那我現在要找誰去訓練哩)
28。缺乏熱情 (的確常常會偷懶沒有寫)
29。覺得靠部落格賺錢很負面 (不會,妨礙我賺錢我還會去抗爭咧。)
30。網址不友善 (Blog這點很不錯 )
31。網站目錄不友善 (Blog這點很不錯)
32。同一網頁卻有不同網址 (這好像沒有。)
33。未分析訪客行為 (偶而會看Google Analytics,但是看不懂。)
34。忽略外在的重要因素 (一整個不懂)
35。未提供全文部落格RSS (Blogger有 但好像還是沒人訂。)
36。沒有ping的功能 (這是啥。)
37。只提供一種RSS Feed的訂閱方式 (提供了還是沒人訂)
38。沒有人際網路。 (認識很多人可是都沒人來看Blog)
39。沒有使用社交網路。 (MSN算不算社交網路?)
40。缺乏耐心,發飆 (還沒發飆過)
41。污衊其它的部落客 (我想罵的人都沒有在寫Blog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