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Ataru

我的相片
Like many things. Research the relatiohship between the people. Gather the story and life of people

1/15/2007

詐騙集團欺騙我的感情

話說某天下午接到了一通電話
來電未明
接起來後
對方是個女生就說
"Hello, 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開始猜了
心裡想到的是一個去大陸工作
很久沒有電話聯絡的國中同學
就問你是XX嗎?
她就說是呀,我現在在外面看醫生,說感冒了
然後我們就很開心的聊天了
跟她聊了我們最近工作的狀況
心裡都沒有懷疑
"她怎麼會從北京打來給我"
聊了五分鐘以後
她開口了
說她有個朋友在台灣被錢莊抓去了
急需20000塊
叫我匯錢給一個帳戶幫幫她
我才愣了一下
越想越覺得奇怪,後來就拒絕她掛了電話了
現在想起來....應該是詐騙集團
真是欺騙我的感情
我以為聽到久沒連絡的朋友讓我高興了一下
不過也讓我想起來 北京正下著大雪 該給朋友一個溫暖的問候了

總之
還是要感謝陪我聊了五分鐘天的詐騙集團,感謝你聽我吐這麼多的苦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