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Ataru

我的相片
Like many things. Research the relatiohship between the people. Gather the story and life of people

9/20/2008

辦過幾次成功跟失敗的聯誼後的觀察心得(男方觀點)


分享自己的一些觀察

1. 第一印象很重要, 每個人的第一印象常常決定了接下來怎麼看一個人, 我看到大家都是打扮的帥帥的來,在外表上有處理過自己.但是很多時候也許是害羞吧.也許是太在乎. 坐下來連一句話都不敢講. 除了打扮自己之前,在心裡也準備一些東西吧. 不要散會了以後人家根本不知道你是誰想透過我去要MSN或是手機.人家都不記得你是誰了,這樣不是很唐突嗎?
2. 來活動就是認定我這次一定要交個女朋友回去. 真的一定有適合你的嗎? 要為了交女朋友而交女朋友嗎?
3. 鎖定其中一個,完全不理其他人. 有時常常看到進來就鎖定某個人,其他人就不理,然後就看到大家搶著跟某一個女生(通常是最漂亮的)哈拉. 永遠有男生或女生孤單坐著. 這樣大概只會讓所有的女生覺得,"呀,只是看外表吧"
4. 女生透露自己的喜好就拼命從頭到尾講這個話題. 通常這樣到最後都是三條線吧.
6. 還不是很熟的時候就跑去探班送宵夜, 已經看過幾次這樣的,最後都是沒有結果.
7. 自High, 認識了以後接下來自己設定好了劇本覺得怎樣的input就會有怎樣的output. 如果沒有這樣的output就心裡七上八下不爽的很. 人家欠你嗎?

Fin. 辦這樣的活動一毛錢也沒收,有時吃飯的差額我還自行吸收, 純粹抱著大家交朋友的心態,如果來對女生不滿意或者覺得自己被冷落的,我也沒有辦法.大家各憑本事
Fin2. 最重要的當你覺得整個同步率一直無法提升,就爽快的放棄吧.有時人跟人就是無法match的.
男人還是該保有一點尊嚴的!.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噢不~~~我也要聯誼~

GUNDAM_SWS 提到...

Q<>Q對不起我超失敗的(切腹)

Ataru Lu 提到...

G大
你是第一次
第一次都會害羞的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