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Ataru

我的相片
Like many things. Research the relatiohship between the people. Gather the story and life of people

9/12/2008

藍色大精靈!?


這三個月是負責小朋友的檢查
你知道最常見的就是因為小朋友尿路感染的來作膀胱攝影
以用來診斷膀胱輸尿管逆流
理所當然的小朋友絕對是不能配合、隨著年紀的不同
那種半大不小的小朋友絕對是哀嚎扭動
做個檢查就會如同恐怖片的尖叫聲一般
--------------------------------------------------

話說七月開始科裡面又來了新的實習生
看著21,22歲的小朋友跑來跑去
每每都會覺得自己已經老了
不過其中有幾個比較有接觸的我看到學妹的文章
我這才知道 我穿藍色鉛衣的樣子被叫做藍色大精靈!?
這個名號倒是第一次聽到
自己倒覺得穿著鉛衣的樣子還蠻像殺豬的(笑)
就差沒穿無袖汗衫而已
-------------------------------------------------
不過我才31歲
我也會用MSN, 無名, 寫BLOG的(笑)
而且MSN好友列表現在還爆掉了
真麻煩的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