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Ataru

我的相片
Like many things. Research the relatiohship between the people. Gather the story and life of people

3/04/2007

今天去領花燈的所見跟想法

今天路過里長家門口
發現晚上要發花燈跟湯圓
想說領一個給女兒玩玩
晚上就跑去排隊了
6:00開始發的我6:15分去
前面大概20個人了
一開始其實挺平順的前進
到我前面幾個的時候
忽然一個老伯伯就帶著他孫子,大約國小
從側面就切入了
一付很急的樣子跟里長說
"快!快給我一個~“
只見里長一臉"冏"的表情
大概大家看他有點年紀了
也沒制止他的插隊行為
接下來花燈做好的已經發完了
只好發材料(就是類似模型要自己組裝的)
這時又有里民開始跟里長爭吵
堅持一定要拿做好的
後來我繞去買晚餐,回來的時候發現還是有人在跟里長爭論這件事情
-----------------------------------------
好像到哪個地方
都一定會有不守規矩的人出現
這個社會常常叫我們要尊敬老人
但是像這樣倚老賣老的人
叫我也實在看不太下去
另外今天免費的東西
一開始也註明了發完為止
還是有人沒拿到一直在爭吵
也許這樣一個社會小小的角落正反應了整個社會的現實吧
工作上也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有些人就是對你很客氣
但更有些人就是一副你欠他的樣子
不過...服務業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