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Ataru

我的相片
Like many things. Research the relatiohship between the people. Gather the story and life of people

5/26/2009

工作 x 身體 x 心

今夜我的手我的眼我的腦貪婪的工作著
飛快的劃過鍵盤,
看著一張一張的影像掃過,
即使身體已經發出過度摩擦的聲響, 仍不停息;

我的心問它們說, "夠了吧?這樣已經夠了吧?"
我的身體回答我的心說, "Ataru, 這就是你喔, 這就是你的本性喔, 你就是想要這樣做的",
我的心沉默了, 放任我的手繼續的移動, 繼續貪婪的追求下一個影像~跟工作

記於 金門 20090526 a.m. 1: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