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Ataru

我的相片
Like many things. Research the relatiohship between the people. Gather the story and life of people

4/20/2009

男人的壓力


話說今天陪老婆去她大學同學的新家開一個小同學會
他們夫婦在新店買了新家
去到現場真的有被環境震懾到的感覺
整個位於新店的半山上, 整個社區就如同一個度假村一般依山傍水, 大的人工湖理面有黑天鵝慢慢的游著
夕陽撒下, 餘暉映在水上, 只能說美景非凡

從主臥室看出去就可以看到整個101大樓
80坪兩層樓的建築配上裡面典雅的裝潢
我市儈的估計一下 大概總共得花上3000+萬吧
因為老婆他們大學同學們感情都很好 整個同學會挺融洽的
回程我就跟我老婆討論起今天的見聞
其實心裡覺得這樣自己就有了壓力呢~也許這就是現實社會吧
很自然的人跟人就會有了比較, 雖然這種比較是從我自己心中發想出來的

所以我最後跟我老婆說到 我會努力的, 人就是有慾望跟需求中就會成長
以後一定也要有這樣的能力~自己知道自己不是那種寧可省一點也要讓自己輕鬆一點的人
結論就是.....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