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Ataru

我的相片
Like many things. Research the relatiohship between the people. Gather the story and life of people

10/06/2007

颱風天上班的路上被電線擊中

這三年多以來運氣可以說是非常的好
只要是放颱風假的當天
我一定是值班
這三年來已經沒有放到颱風假過了

話說今天早上要去值班的路中
風雨已經達到一個超大的程度了
7-eleven買的粉紅雨傘出門三分鐘就骨折在路邊
接下來就是一身濕的直接繼續前進
這時候又是一陣大風
忽然有一條黑色的東西蕩下來從我視線的死角以一記橫掃千軍的招式就直接刷過我的左臉
一陣熱熱辣辣的感覺從我的左臉頰傳過來
才發現是條被吹下來的電線不過沒有斷變成個跟秋千一樣的陷阱
如果斷了的話大概也沒有這篇文章了吧
繼續走著心中其實有點感慨
這一天這樣出門上班二十四小時值班費只有200NT
剛剛其實自己在鬼門關之前走了一趟呢
幸好只留下三條血痕
不過到了之後也就開始忙了起來
很多生病的人也得到急診室報到
其中也有人在剪樹葉的時候
被吹下來的樹幹敲到頭送急診
心裡忽然有點釋懷了
套一句最近很紅的話來說:
"難道台灣人不需要健康嗎?我這是在積福報!我有沒有賺到錢不要緊,我是為了台灣人的健康!"

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