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Ataru

我的相片
Like many things. Research the relatiohship between the people. Gather the story and life of people

11/11/2009

Google Wave來了~



千等萬等`總算有朋友送了我邀請函`
這個月開始使用...大概一開始朋友不多, 現在只是當msn+留言版
但是我想這個東西在一個group裡面開會是很好用的....
以後應該也會有更多的應用
在用了幾天以後, 現在我也拿到八個邀請函的資格, 一口氣發給朋友發光光了
隨著越多人用, 我想這是以後的趨勢呢?
不知道Google會不會靠這個一統天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