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Ataru

我的相片
Like many things. Research the relatiohship between the people. Gather the story and life of people

1/20/2009

[趣味對話] 弟弟沒長牙齒~所以...




話說我兒子七個月大了最喜歡吃入口即化的餅乾
週末帶去聚餐
席間有男男女女
我兒子仍然很高興的在吃餅乾
這時一個女生就問我了

"弟弟(我兒子)長牙齒了嗎,可以這樣吃東西了囉"

另外一個男生忽然對著她...開口說

"弟弟可以用含的, 還不能用咬的"

我: "............"

女生: ".............."

男生: 囧

後來講話的男生摸摸鼻子
自己把這頓飯去默默的付掉了

沒有留言: